最近

發現一首好歌

送給現在

正甜蜜蜜談戀愛的朋友們吧!!

很可愛的一首歌喔!!!




專輯介紹 
2007單飛,發行『甜蜜生活』;2008遇見,發行『泡泡』。
遇見陳建騏,是魏如萱今夏最美好的事物,
兩人聯手創作收錄『泡泡』裡的音樂作品 ─ 等等等
、泡泡及買你三首創作完整、風格迥異的歌曲,
是夏日假期中最值得被期待、不能錯過的音樂作品。

曾經走在、現在走過愛情的叛離時期,
魏如萱逐字逐句的寫出自己的心情、
透過陳建騏細膩的音樂解讀,
編寫魏如萱過去從未展現的聲音情緒,
你會發現魏如萱的聲音可以縮寫成一段你心底微細的情感觸感、
同時又可以放大得你還來不及捕捉就深陷其中的感動.........
他觸動著你、不知覺中就被完全觸動了。




要介紹的這首歌曲



叫做



『  買你  』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