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即將成為人母的黑珍珠

打電話來

當時我還在睡夢中!!

球:「喂.......!!」

黑:「你還在睡啊...」

球:「對啊..」

黑:「我好無聊喔~~」

球:「 ㄏㄚˊ....(還在睡夢中)那你現在在幹嘛?」

黑:「在房間床上躺著」

球:「那不是跟我一樣,你可以睡一下啊!!」

黑:「可是我好無聊....」

球:「那.......有什麼活動!!」

黑:「沒有耶....」

球:「我不知道要怎麼救你耶!! 而且現在又下雨~~我不太想出門」

黑:「((臨時轉移話題)) 淑惠真的要結婚了耶!!」

球:「真的假的......他說要結婚從去年說到今年,真的要結婚了喔!!」

黑:「對啊~~時間已經訂了~~12月初」

球:「是訂婚還是結婚啊??」

黑:「好像不訂婚~直接結婚..」

球:「這麼趕....該不會跟你一樣懷孕了吧

黑:「應該沒有吧.....反正他們也拖很久了!!直接結婚比較省時..」

球:「哈~~~也對吼!!!」

黑:「好啦...你睡飽再打給我!!」

球:「喔~~好啊!!((真是太了解我了....)」

掛完電話後

我又睡了三個小時

沒錯

又被炸了!!

又有朋友要結婚了

這一顆

等了好久

從去年等到現在

原以為他們會再拖下去

哈哈......

該來的還是會來

先說一聲

淑惠~~~恭喜啊!!  早生貴子

怎麼感覺

最近

大家瘋結婚

下一個是誰咧??

會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