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阿球

很喜歡在網路上

抓一些照片

或是歌曲

之類的東西

如今

事情發生了!!

前幾天我抓了

MTV之前幫MOTO GP Nicky Hayden((黑哥)拍的一部電影


↓↓↓大家好~~我就是黑哥!!!!


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看過

不過

對於我這個支持黑哥的車迷來說

這部電影一定要收藏的啊

於事

我就去下載了

就在昨天晚上

它終於下載成功了!!

真是太高興了

於事

又看了一次

Nicky Hayden真是棒呆了!!!

好...重點來了!!

因為

我下載的時候都是先存在C巢裡!

今天

在做一些檔案移動時

天啊!!

如此嚴重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就是

我的D巢

不夠用!!

完蛋了啦!!

怎麼辦怎麼辦!!

我解釋一下為何我要把東西放在D巢好了!!

因為

如果要重灌的話

就可以選擇灌C巢

如此一來

之前抓的東西存在D巢

重灌之後就不怕資料不見了!!

可是.......

我的空間不夠用



有誰知道怎麼辦嗎??

快快救我!!!

『   S.O.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z740411802 的頭像
    kz740411802

    笨球的世界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