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好的朋友

都知道

我很喜歡

自已煮東西

或是

在廚房

幫人家用東西



就在

今天

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

我媽不知在那裡

買了五顆袖子

沒錯

就是中秋節

吃的那個袖子

我也很喜歡剝袖子

不知那一年開始的

我家的袖子

都是我剝的

恩....

然後

我就從袋子拿出了三顆

就開始剝

其實剝袖子

有個快感

就是~~

剝下來的果肉是完整的

如果剝下來的斷掉了

就會希望下一個

是完整的

我就很高興的剝啊~~

結果

就當我剝完

要把刀子

拿去洗的時候

不知

是今天下午吸地擦地太累

還是

根本沒睡飽

因為我現在早上

必須五點半就起來

載我那國二的妹妹去學校

再幫我爸媽買早餐回來

如果太累的話

再去睡個幾個小時

今天下午又打掃了一下家裡

可能是眼瞎沒看見

還是怎麼樣的

我也不知道

我居然把刀子拿成立的在洗

然後

上下的拉扯

突然

我的手

感覺怪怪的

一看

哇~~~~~~『  看  』

居然在大量的滴血

超痛的啦

加上剛才剝袖子的皮

一些油在手上

更痛

我在洗的時候

很大力

所以割的有點深度

馬上把右手洗乾淨

拿衛生紙來擦

我的左手

在今年

被刀子突擊起碼五次以上了

今年初的最為嚴重

今天的排在第二

傷口愈來愈多

刀巴也愈來愈多

嗚.........

我可憐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