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孩

第一次

覺得

小孩這麼欠揍!!

今天

去淡水堂姊家

堂姊生二個小孩

都男的

老大真的是史上無敵欠揍

小的就真的很乖!!

今天我堂姊

他說他想要染頭髮

於事

我跟另一個下個月初

就要結婚的堂姊去他家幫他用



那個大的

真的

我第一次

這麼想揍人



目無尊長就算了!!

還真的沒禮貌

想要小麥的玩具

就一直巴結我們

得到玩具之後

又開始

到處欺負人

欺負堂姊、小弟還有我!!

今天差點給他一拳

就像他媽說的

真叫人疼不入心

這句話說的真好!!

以後他上幼稚園怎麼辦

我想他一定不聽老師的話

到處欺負同學

小小年紀就醬

我想長大還得了

今天真的是被小孩欺負到累了!!

整個下午都不想說話!!

真是浪費了一天美好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