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一個即將成為人妻的國中同學黑美人

突然打給我

聽他的聲音怪怪的

就知道

又有事情發生了

就陪他

到八里左岸走走

聊一聊

自從黑美人的老爸住院後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聯絡了



八月底就黑美人就要結婚了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聊了快三個小時

聊了很多

我也說了很多最近的情況

二個人

說不停

家裡的因素及其他的因素很多很多

我們都還無法去解決

沒想到

有些事情

已經要變成我們的負擔

愈說愈覺得無力

剛好

二個有一個共同的想法

就是

如果有一天

在這個家裡消失或是離家出走

會有什麼變化

我是覺得

我家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化

畢竟現在又沒工作

反而要靠家人過日子

我消失了

大家反而鬆一口氣吧!!

黑美人也覺得無所謂



我分析了他的情況給也聽後

突然覺得他比我家庭裡重要多了

雖然情況不同

不過黑美人似乎還是過不了這關

這可能是婚前的症況吧!!

希望婚禮可以如期舉行

也希望我們二個的情況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