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草莓仙子突然打電話來

草莓:喂~~阿布你在幹嘛!!

阿布:在家裡啊!!

草莓:要不要去唱歌!!

阿布:『唱  歌』  可是我沒錢耶!!((超想去的))

草莓: 那.......

阿布:我跟我媽借一千好了!!

草莓:好~那六點二十士林好樂迪見!!

阿布:恩


於事

昨天我就跑去唱歌了!!!!

算一算

自從ANDY生日過後

我就沒去唱過歌了!!

好久喔~~

一年多了耶

真的有點扯

昨天去唱歌

整個就是沒精神

可能是太久沒唱歌了

找不到那種HIGH的FEEL

我的活力已經離我遠去!!!

下星期哲豪就要去澳洲了

伙伴又少了一個

雖然他本來就打算要出國唸書



也太快了吧!!!

昨天才知道他要去澳洲

身邊的人都好有精神

只有我

陰沉的跟古井一樣

啊~~~~~~~~~~~

我的活力

快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