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家中的車庫放了什麼東西?

Fernando Alonso: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版,那真是我看過最漂亮的道路車。

問:講一些關於你自己而大家不知道的事情?

FA:我有幽閉恐懼症,塞在駕駛艙裡面沒問題,但是我很怕被困在電梯裡。

問:去唱卡拉OK你的招牌歌是什麼?

FA:We are the Champions!

問:你在報章雜誌上看過什麼關於自己最滑稽的報導?

FA:把我少算了兩歲。

問:你最囧的時刻?

FA:那是1995年在一場卡丁比賽中,我在領先的時候突然油門熄火。

問:你平常開車會聽什麼音樂?

FA:嗆辣紅椒(Red Hot Chili Peppers)的歌或是西班牙的流行歌。

問:除了開車之外,你覺得當F1車手最讚的是什麼?

FA:全世界走透透!

問:你最寶貝的東西是?

FA:我收集的模型小車。

問:如果將來你不當F1車手,想做什麼?

FA:應該會成為自行車手或是足球員吧!

問:你最欽佩的人是?

FA:老爸

問:你有什麼壞習慣?

FA:太誠實!

問:最近一次作的好事?

FA:我覺得做善事沒什麼好值得拿出來誇耀的。

問:如果要拍電影,你希望誰來演你?

FA:Alberto San Juan


                            此文章來自  http://www.autoracing.tw/topicmains.php?arsID=2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