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家中的車庫放了什麼東西? 

Kimi Raikkonen:我有好幾種車,汽車和摩托車都有,反正都是跑的快的玩意兒!

問:講一些關於你自己而大家不知道的事情?

KR:我養了兩條狗,叫做Ajax和Pepe。

問:去唱卡拉OK你的招牌歌是什麼?

KR:我唱的不太好啦,不過我蠻喜歡一些芬蘭的歌手和樂團。

問:你的粉絲提出過最詭異的要求是?

KR:各種稀奇古怪的都有,我覺得最好是別寫出來!

問:你在報章雜誌上看過什麼關於自己最滑稽的報導?

KR:多的要命,尤其是那些繪聲繪影的說我在哪裡鬼混,實際上我根本在十萬八千里以外的地方!

問:你平常開車會聽什麼音樂?

KR:大多是時下的熱門流行音樂歌曲和芬蘭的音樂。

問:除了開車之外,你覺得當F1車手最讚的是什麼?

KR:互相競逐。

問:你最寶貝的東西是?

KR:我老婆和愛車Ferrari Enzo!

問:如果將來你不當F1車手,想做什麼?

KR:可能做職業曲棍球員或是其他運動之類的吧。

問:你最欽佩的人是?

KR:我父母

問:最近一次作的好事?

KR:參與芬蘭的一些慈善活動。

問:如果要拍電影,你希望誰來演你?

KR:找演過動作片的明星吧!

問:你有什麼壞習慣?

KR:咬指甲!



                                                                       此文章來自 http://www.autoracing.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