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許久沒辦的同學會

雖然只來了六隻小貓



我們

還是玩的很開心

已經四年沒見面的我們

結果

大家

根本就沒變嘛

心如 ==>>  還是傻傻的不愛拍照!!  現在在護專唸資料科~~((聽起來有點怪~我以為他唸的是護士哈~~))

琳莉 ==>>  還是一樣安安靜靜,唯一變的有比較開朗(我在打啥??)

珍儀 ==>>  四年沒見結果改名字了! 叫豐菱~記著~不是風鈴~也不是鳳梨..但我們叫他叮叮噹!  哈(目前在馬自達上班~羨幕中))

苡萱 ==>>  球的老大! 裡面其中一個比較常見面的~((也是唯一可以欺負球的人)) 一樣~個性也沒變~還是喜歡欺負我~

瓜子 ==>> 聽說他二專後叫球球((費話~~那不就是我嗎???))  大家都說我變瘦~oh~  其實我是變胖了!!!  ((噓...... ))

羿慧 ==>> 唯一一個住我家很近~住在成蘆橋下~四年來沒見過面~可是他又把頭髮剪短了!! (球覺得長頭髮比較好看))

中午

大家去吃 FRIDAY's

 大家食量真小~

一個人

才出二百快三百而以~~

在吃飯途中~

一直拍照

哈~~

大家  

真是夠了~

我想餐廳裡

只有我們最吵吧!

吃完飯~

大家就去西門町走走

真是熱死了

結果

也只能到百貨公司逛逛

最後

大家想說

乾脆

去唱歌好了

結果~~結果...

沒想到

星期日

西門町



好樂迪  



錢櫃

居然

客滿

哇.....咧!!!

沮喪中

大家

又很失望的

走回  

西門町的途步區



真是熱死了啦

結果

豐菱(還記得他叫叮叮噹嗎??)跟心如

說家裡有事

要先回家了

六隻少了二隻變四隻(費話~大家都會數學..只有球不會  > .. <  )

剩下四隻小貓

結果到

茶店喝茶

一進去

疑~

看到一個帥哥

居然在唱歌耶!!

OH~yA....

賺到了!!

可是~~

我們剛坐下來

只聽他唱完一首

他就收工了!!

真倒楣

不過

我們

還是有拍到二張照片

哈~

自以為高興的我們

一看



一張太遠

一張臉被麥克風檔到

真的是Orz...

好啦

不追究誰拍的了

因為說出來

我又要被打了! (知道是誰拍了吼)

四個人

又聊了一下

不知不覺



四點了

我們的連老大

還有事

於是...

星期日的同學會

就告一段落

希望...

大家

近期再約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