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看完F1之後

雖然我們家KIMI

昨天的車況不好



從14殺到第9真的很厲害!



至於有人用不乾淨的手法

把其他車手頂出去而從15到7的名次

真的替他感到丟臉!!

這個星期是新加坡的夜戰

F1第一次舉辦夜戰耶!!

太棒了!

支持F1的車迷一定要看!!


接下來

看完F1之後

又接著看MOTO GP

這次的場地受到強大颶風的影響

昨天十二點看

第一場150CC比完後

就下大雨了

原本250CC已經準備要出去比了

突然風大雨大

美國的颶風真的不可小看他

我就從半夜一點半等到快二點四十分

途中

衛視體育台還播什麼馬拉鬆大賽的片子

當然真想罵髒話

等了這麼久

還播別的片子~~

結果過了二十分

LIVE的畫面又回來了

結果是先比MOTO GP的部分

今天這場很特別

因為

Nicky Hayden






回來比賽了

不過他的腳還沒完全好

走路還一頗一頗的

馬上就開始比賽了!!

Nicky Hayden一開始就超掉那個誰我忘了!!

之後就一直排在第一位

沒多久

ROSSI上來了!

哇......

把Nicky Hayden超掉了!!

我的天啊

在半夜看比賽真的很痛苦

因為不行大叫

比賽28圈

今天這場值得慶幸的是

沒有任何車手出去!!

不錯不錯!!

不過石頭人

摔了二場之後

這一戰過彎好像都怕怕的

上一場他的手也受傷了

也還沒好

大家在跑到二十圈的時候

大家舉出紅旗

沒錯

比賽暫停了

因為風雨太大

大到連最旁邊的看台都被吹垮了!!

真的很誇張!!

為了手車們的安全起見

只好暫停

名次也是從暫停的那個排名來頒獎

恭喜  

第一名  ROSSI

第二名  Nicky Hayden

第三名  Jorge Lorenzo


然後大家又宣佈了

250CC取消

28號日本站

大家也要收看喔!!!


不過看完所有比賽時

已經清晨四點多了

我的天啊

結果我睡到中午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