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和一位

好朋友聊了一下近況

看他過的怎麼樣



聽到的

卻是讓人

鼻酸

心疼



消息

或許

在這裡

我不方便說出

是發生什麼事



聽完所有發生的事

阿球

真的

很心疼

一個

好好的女孩

在他的身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電話那一頭的哭聲

讓我不知所措

聽著...聽著.....

連我都想哭了

今年的四月

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

有這麼多的不幸發生

他是這麼的善良

球認識她的時候

或許

有時候

他是有這麼任性、不成熟的時候



他真的是善良的

為什麼

他遇到的事情

都是傷害他的

為什麼.....

為什麼.....

男人

你到底算什麼東西

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

一句

這麼做



為了你好

這句話

最沒資格說的就是

你們男人

告訴你

如果沒有女人

你根本就不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少在那裡裝清高

他媽的

只會說體面話來保護自已

卻沒想過是否傷害到對方

再不給對方一個

適當的解釋

小心

我三餐打電話給你鬧!!





阿球


說的出口





做的出來


有種


就給我試試看


不要再傷害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