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應該都知道

在職場上

總有些不公平的事是正常的



為啥

阿球

不管在那間公司

總是被欺負咧

與同事之間不就要平常心去對待別人嗎??

為啥

總要在對方的背後去傷害人咧??

而且~~

女生就算了!!

居然

男生比女生嚴重

媽的咧

以為主管信任你

就可以污衊別人嗎??

你以為是誰

你不知道

在背後

有多少人討厭你嗎??

今天傷害我跟XX((密密人士))

你以為你營了全世界了嗎??

告訴你

你這麼做只會讓你的人際關係更糟

居然說我們每天都很閒

沒事情做

哇咧幹

人在做,天在看

進公司以來

我做什麼關你屁事

你又不是我主管

憑什麼說我們沒做事

只因

主管喜歡你

敗拖~~

只因為你做的比較久好不好

死娘們

少噁了!!

上面的人都很討厭你

你以為你很受歡迎嗎??

少在那臉上貼金了!!

我們不是好欺負的

只是不想理你而以

少在那邊給我GGYY

只會巴結主管

真的快吐了!!

天啊~~~~~~~~~

來人啊!!!!!!!!

有沒有制死娘們的方法

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