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球的廚藝

有大大進步了!!!

耶~~

這幾個月來

家裡的晚餐

都是我煮給家人吃的

不過

每次煮完

都要先問一下

大家

好不好吃

心裡還是怕怕的

哈哈

前幾天

我發現

我妹桌上

有一本

西餐的食譜




就拿來看了一下

發現

有些料理還滿簡單的




這引起了我的鬥志

不過

書裡的一百道料理中

只有幾種

是普通家裡

會煮的到的料理

其他的

都要去買一些

特定的食材

有些食材

真的很難買

阿球就放棄了

看著看著

看到了義大利麵

做法真的是太簡單了

於是

昨天下午

就去家樂福買了

意大利麵的原料

晚餐就吃意大利麵




加上

烤雞翅




還有

焗烤洋芋








買完東西

差不多快五點

就回家

把東西準備一下

先整要切的東西

用好

不然

要煮的時候

會手忙腳亂

東西準備好後

就開始煮啦!!!

差不多六點開工

剛好

趕在我媽七點前回家

煮完後

看著整桌的食物

心裡真的是太高興了

大家吃完後

都說好吃

真的太給我面子了

哈哈

把全部的東西都吃完了

我爸還問我

怎麼沒甜點

我差點笑翻

哪來那麼多時間做甜點啊!!

只好下次

再補給老爸了

哈哈哈




PS.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手機很爛
照片不清楚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