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

本來很好的我

就在今天晚上

差不多八點快九點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

真的讓人

他媽不爽的事情

只能說

被掃到

颱風尾

今天晚上

快九點的時候

我們家停在樓下的機車

又被人移走了

這已經不知道

是第幾次了

今天

我爸抓到兇手了

兇手就是住在我們這棟的五樓北七的人

我爸發現

就馬上叫住他

叫他不要再移我們的車

每次停好好的

都被移走

隔天早上

都會發現

我的愛車上

多了好幾道刮橫

如果有愛惜自已車的人

都知道

愛車被刮是一件他媽不爽的事

重點來了

那個北七載著他的女朋友回來

我爸叫住他

他還跟我爸大小聲

還說什麼

他沒用到我們的車

最好是

明明就有

他以為我們都沒眼睛就對了

又說

如果我們再白目的話

就要找人來怎樣怎樣



現在是怎樣

我們只是跟他說

以後不要再移別人的車

明明就有停車位

幹嘛還移別人的車

就算要移

一定要把別人的車刮傷嗎

那個人一點都不覺得他有錯

好在他爸媽剛好回來

一直拉住他

他爸一直說

不好意思

我兒子喝醉了

好笑咧

喝醉就可以這樣就對了

那以後想惹事的人都喝醉不就沒事了

然後我爸不想跟他多說

只有跟他說一句

你可以停車

但不要刮傷別人的車

看著我們家的車

停在樓下

每次都每人家動手腳

他媽的

我們家這邊的鄰居

真的很沒公德心耶

我們家這棟的樓梯

髒了

我爸就會主動掃地

上次大掃除

我爸還擦地

真的很誇張

連樓梯的電燈泡每次也都是我爸在換的

我爸是這棟管理員嗎??

那個北七

也才搬來不到半年

就這麼囂張

他的女朋友就站在旁邊跟膽小鬼一樣

他的媽媽

有這種兒子真的是丟臉

直到我爸要上樓時

那個北七又罵我爸髒話

我爸說不要理他

而我當下就問了一句

『   他是住我們家這裡的嗎   』
 


就為了這句話

到了樓上

我爸就罵我

我真的他媽的不知道

我說錯了什麼

我爸說大人在處理事情

小孩插什麼嘴



我是有說什麼了嗎

更何況

我是在上樓的時候說的

是有害到你什麼了嗎

真的很幹耶

你們大人也真好笑

你們以為你們處理事情的方式就是對的

我們就的錯的

每次明明就不是我們的錯

為什麼

到最後

被罵的都是我們家的人

很好笑耶!!

上次我妹他說他回家在停紅綠燈時

差點被車子撞到!

我妹說他停在待轉區裡

是那台車一直開過來

真的差點撞到他

在家人的立場

應該是當下安慰我妹

搞不好已經被嚇到了也說不定

結果

又是我爸

我爸又開始罵說

為什麼不停好什麼之類的

很奇怪耶

已經停在待轉區裡了

這樣也不對

現在是要怎樣

當下

我妹覺得自已受了委屈就哭了

不過

說真的

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也會哭

真的很不懂

我爸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就罵人

事後搞清楚後就裝沒這件事

真的很奇怪

總而言之

今天的好心情

就是被我爸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