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報到

就遇到颱風天

只能說

太幸運了吧

如果這種幸運在樂透彩的話

我想

我高興指數

會是百分之一萬

哈哈



各位

這次

我真的找到工作了

那些

沒有證實事實的人

請你們

放大眼睛看清楚

不要再傳一些有的沒有的

因為

你們這樣

一點都不成熟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就請你們做些成年人會做的事

傳來傳去算什麼

還有

7/23寞明奇妙訓我話的那個"太太"

不管你是不是會看到或是來看這篇

在這裡鄭重告訴你

從頭到尾你根本沒資格教訓任何人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際關係不好

不去你同學的表演

就說我人際不好

這是我2008年第一次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不知是你的記性太差

還是你根個就沒長腦子

我只能告訴你

""水性陽花""的你

比我差一萬倍

你才是個 ""loser""



這年頭

好的壞的

我都遇過

還真的沒遇過瘋子

原來

遇到瘋子就是這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