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

是怎樣

裝可憐來讓人家同情嗎

你難過時我安慰你

你開心時把我又放在那裡

真心把你當朋友

卻把我當狗屎

是怎樣

女生就不是朋友

一定要男的就對了

見色忘友的人

我受夠你了

你的事情叫我不要說

自已卻到處的跟人家說

以前

就當我吃虧

我做錯被罵

做對也被罵

還有你那

質疑人家的心態可以收起來嗎

別人並沒做的事情

不要硬要人家承認

很好笑耶

人家沒做的事情要人家承認

夠了

如果你覺得讓男生當你的朋友

會比較安慰你的心的話

就請不要再來找我們這些女生

因為

像你這種見色忘友的人

再被人家傷幾次

也都是活該

你自找的!!!


SHIT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