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先陪

阿雅小姐

去北投

快樂髮廊

去燙跟染頭髮

江小雅花了四千八百八十大洋

粉貴

我看到都要退後三步了!!!

我的媽媽咪啊!!

太貴了吧~

是在搶錢喔



早上十點半

用到

下午三點

我在旁邊

都快睡著了

江小雅

更誇張

睡在

人家的洗髮椅上

哈哈哈

洗頭髮的先生

還嚇到

『小姐!!!!  小姐~~~  你洗好了喔!!!』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會不會也太累了啊

我在旁邊也快睡著了

接著

二人動身

去西小町

跟另一位同事會面

買了

五點十分

『  破  天  荒  』

的電影票

起初

我老妹說不錯看

同事的朋友也說不錯看

抱著

很大的希望

去看這部

誰知...






媽的


這是什麼爛片啊!!!!!!!!!

寞明奇怪的就結束了!!



到底在演啥

到底是誰說好看的啊

早知道

就看

『特務行不行了』

做了錯誤的選擇



三個人

站在電影院前面

恍神

接著就去吃飯

『鍋大爺』

我們又來了

忙錄的一天

很累的一天

一下冷

一下熱

的一天

在捷運上

睡死的我們

騎車都還想睡

我的媽壓

有夠累的

累什麼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