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看了線上的韓劇

一看就欲罷不能...

看到了快三點才去睡



睡到今天早上十點

才起來

睡的真舒服

一起來

看到窗的好天氣



居然是大太陽

這幾天的天氣是怎樣

一天下雨

一天太陽

= =

昨天晚上下大雨

害我以為今天也會下

結果就睡到十點

真是後悔級了

這種天氣

就該去外面走走的嘛

於事

吃過飯之後

等老媽回來

就用我的RS小黑

載我老媽去淡水剪頭髮

順便買了二件褲子

好貴

二件共1280

((我會還你錢的老媽= =" ))

二個人就在英磚路上走來走去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毫無目地

哈哈

看來

英磚路不到晚上是沒啥好逛的

然後

我們就回家了

= =



很無聊的行程



早知道我就早點起來了

我不想星期六日

還在外面跟人家人擠人

可能是老了吧

討厭人多的地方

哈~~~~~~~~~~~~



有沒有人明天想去
看電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