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終於去醫院

做了腦部的檢查

星期天一早

頭就開始痛

一直到星期一的早上

還在痛

晚上根本就沒睡

這二天真是折磨人

老爸終於看不下去

帶我去醫院檢查了

從高中畢業出社會以來

我就有平常性的頭痛

先前

我也害怕

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也不太敢去看醫生

這次被拖去看醫生

因為沒預先掛號

不過

現場掛號讓我排到比較前面的號碼



我似乎高興的太早

以為排前面一點

就可以先看

沒想到

我是後補的號碼

在醫院

等超久的

到了快中午才看到我

一進去

醫生當然會問東問西

不過

這樣下來

也過了二十快三十分鐘

因為請假需要醫生證明

於事

就請醫生幫我看了一張

過了五分鐘

護士小姐拿了一張

寫沒幾個字的證明給我

我一看

上面的症狀居然只寫頭痛

我快昏倒了

看了快半個小時

症狀只寫二個字

啊~~是很趕時間是不是!!

真的讓我不知醫生在想啥

如果只寫二個字我就去小診所看就好了啊

也不會寫一下要預防什麼

雖然醫生有跟我說啦

但~~在痛頭加上晚上沒睡的狀態下

其實有些根本就忘了

我只記得醫生跟我說

我有二種頭痛

要我自已去分析我是那種頭痛= =

愈聽頭愈大

我要是分的出來

我幹嘛來看醫生啊!!!

現在的醫生是怎樣

收了我六百一十元

我覺得

好像

有看跟沒看一樣

雖然也照過腦波

好險

這是平時壓力過大的頭痛

要怎麼改善

醫生說

上班不要給自已太大的壓力

這個對我現在的狀況來說

有點困難

不過知道

不是什麼長什麼在腦子裡

那就好了!!

不然~~~~~~

我真的不知

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