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騎車時

我的腦子

居然一片空白

不知為什麼

騎車時

我居然想起了他

有人說

人總是犯賤

我想

我是其中一個吧

雖然事情已過四年

但我們卻是朋友的這個結果

我真的有點吃驚

連身旁的朋友都說

如果分手

不會跟那個人當朋友

我們

讓他們嚇到了

其實想想

當初

我也有錯

錯的時機

聽到難過的事

錯的時機

看到難過的畫面

我突然覺得

是不是我當時做的太絕.....

如果這些事情沒發生

我們現在會是怎麼樣呢??

我會陪著你在每個假日

在街上逛街嗎??

會陪著你渡過每個特別的日子嗎??

誰都不會知道

再過二個月

你就要退伍了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去年你才跟我說你不想當兵

今年四月多你就要退伍

真不敢相信

快26歲的你

居然要退伍了

真的很為你高興

因為你

一直在躲的兵役

到現在 你也覺得在軍中是個黑暗的日子

哈哈

沒想到你這麼膽小

那些日子以來

我們一直避著不談以前的事

很慶幸的我們選擇遺忘.....

或許

這對我們二個

是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