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又出新專輯了!!
他每次出的歌都很好聽!!
不像其他的歌手
都唱些商業歌
這首如果你愛我是蔡健雅自已作詞作曲的唷!!
真是超好聽的!
MV拍的也很好看!!
  

其實PO這首歌
是要給我寶貝看的啦!!
哈哈~~
寶貝~~看到沒!!
希望你看到這首歌
可以想開一點!!

加油啊!!!



如果你愛我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在加速 愛不愛我心裡有數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只是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人與人的關係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