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失眠了

不知道

這是第幾個夜晚失眠了!!

或許

已經習慣了吧!!

到現在早上10點多了

我還沒有

想要睡覺的 f e e l 

嗯....

有點苦腦

最近晚上

我在看一部韓劇



加油!!菊花~~

真的很好看

女主角很可愛

男主角~~

我是覺得長的還滿帥的啦!!

如果有人在看覺得

男主角很醜的話

我只能說

個人的眼光不同吧!!

((我已經習慣大家說我的眼光很怪了!!))

呵呵~~

因為網路上

有一個阿六仔

提供了

全劇的影片

晚上睡不著

我把它~~

全部看完了!! 

是的

昨天晚上總共看了18集

終於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

每個星期一~五晚上八點27台

看完後

又到每個人的網誌看了一下



想留言



又不知

要留什麼

每次都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