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空

一直是陰陰的

跟我的心情一樣

我的

晴天

何時會來

今天

跟我的主管

談了一下我的薪水

結果

有談跟沒談一樣



球來我份工作

就覺得

一直被騙

說好給我的待遇

也沒有

說好我畢業後

要給我調薪

今天談完後

又說

底薪不改

但會給獎金

媽滴

我一個人

做了快三個人的事情

卻給我二萬的薪水+1800的獎金



我是廉價勞工



星期日

球媽去阿公家看一下

發現

健保局寄來一封信

說我

上個工作到這個工作

都沒繳健保費

想一想

不對啊

那我每個月

被扣的健保費呢

媽的~

被A錢了

這公司啥都要A

死娘們

把我的錢還來

說話不算話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