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電腦課的時候

我跟我身旁的高andy說

andy ...andy...

我的牙好像有點痛

高兄說

牙痛是最難過的

那時還跟高兄

聊的滿起勁的

因為

還沒那麼痛

結果

一下課

本來

跟大頭寶寶

約好去淡水

走走

散散心

之類的

結果

我們改去了

八里的左岸

在騎車的途中

球覺得



愈來愈痛了

本來

是想跟大家

去左岸

聊聊的

結果

變成

我一直沒辦法說話

Oh    nO....

不過大家

還是坐到了

九點半

才回家

一回家

開了電腦

先去洗澡一下

洗澡途中



超想哭的

因為

球的牙

爆痛的

大頭寶寶說

去吃一顆止痛藥吧

球說

球不想吃止痛藥

因為

一顆普拿疼

他的藥的某種東西(什麼東西球忘了)

會在身體裡保留五年

在球

還不懂事時

就吃了好幾顆了

前後加一加

超過一百年了吧

哈哈~



太過於疼痛

球還是聽了大頭寶寶的話

吃了一顆

現在

目前

為止

已經不痛了

明天

要去給醫生阿姨看牙

希望他溫柔的對待球^^

球超怕看牙的

不過

為了

不讓牙再疼

我想

這是逃不過的吧

祝球明天好運!!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