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魚舖子上班

每天

都一直聽著大家的抱怨

抱怨這..

抱怨那....

說誰~

『媽滴~誰搶了我的單又不誠認!!』

比較高階層的組管

『那個誰啊~~你事情做好了沒啊!   
   業績呢??  你今天打了幾通電話啊??
   單子拿來給我看~』
  
天啊~~

每天這些事情

不段的上演

長期在煩燥、氣憤、無奈的環境裡工作

球覺得

我也變了

變的很愛罵髒話

脾氣本身不好的我

更~變本加利

或許~

有些人會覺得

那是我個人的問題

但我覺得

這種環境下



多多少少

還是會受到不少的影響吧

高階長官說

再過不久

要讓我做客服

喔~~耶!!!

終於可以換個職位了

雖然

這個會計助理

也不是說不好

但~被灌上會計助理

壓力真的不小

至於

是什麼壓力呢!!

等你們做了會計或會計助理就會知道啦!!

唉~~

希望公司會有那麼安靜上班的一天

大家不要再搶單啦!

人雖然是自私的

但~~商業道得

你們那些人

還是要尊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