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某個網站上

抓了一些

手機的鈴聲!!

結果

發現了

台灣在日本

做宣傳的

歌曲跟圖片

我還跟我妹說

ㄟ.....這是日本耶!!

畫成醬

誰看了都想去日本玩!!

結果

我妹就說...

那個是台灣吧!!

我就說~~是嗎??

那是日本字耶!!

我妹又說

費話~~

那是台灣在日本宣傳的海報啦= =

呵~~

我真是白痴!!

以下是台灣在日本的宣傳海報!!

看的我都想去日本玩了!!!




海報真的很棒!!!

日本的女生真的還滿正的!!

還有~

我們的宣傳歌

也很可愛

雖然不知他唱的什麼意思

但~~

嘿嘿

我也抓到歌詞了!!

以下是歌詞:

想要去台灣

電腦又當機 又要加班了
改變造型失敗 燙成阿婆頭
前男友結婚 想要暴飲暴食
寂寞的 不是心 是胃

「了解啊 這種心情 」

這個時候 女生就要往台灣飛去
一瞬間 做夢一樣 就解放了
因為 就是這麼近嘛~

阿~
想吃滷肉飯 想吃小籠包
也想喝美味的茶

豆花 擔仔麵 東坡肉 芒果冰
烏魚子 鮑魚 胡椒餅

台灣 台灣 想去台灣
想坐JAA去台灣 x2 



各位~~

發現了嗎

怎麼都是吃的啊!!

應該也要介紹一下那裡好玩吧!!

居然把食物的名字

也加到歌詞裡面了!

哈~~

這個宣傳歌~

還真是

愈聽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