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最瞎的事

就是

中暑

活了二十二年

從來就沒中暑過



球在一個星期內

連續中暑二次

真的很瞎

因為沒中暑過

所以

根本不知

那就是中暑

超級瞎的啦

起初

我同事有一天沒來

問了一下

原來

他是中暑才沒來上班

我問他

為何會中暑

他說

他是在公司中暑的

心想

室內耶

室內也會中暑喔

不太相信

沒想到

事情不到一個星期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事件

就發生在我生上

第一次中暑

比較輕微

只有點頭昏而以



這次中暑

真的

誇張到

頭暈、吐、拉肚子

我的天啊

超噁爛的

加上我辦公室的位子

在影印機旁邊

冷氣也吹不到我

只有那微微的電風扇救了我

炎炎夏天

希望不要再中暑了

因為

真的很噁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