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奇怪耶~
早上想說應該不會下雨~
就很高興的拿著鑰匙就去騎我的車車了
結果....結果~~~居然下著毛毛雨...
可是已經八點了...
座公車也來不及了吧~
還是騎著我的車車去上班了
還差一點就遲到了...

然後就開始一天的工作...
突然~~疑~~~出太陽了...
想說~下班終於可以不用穿雨衣了!!

於事~~也就很高興的跟著同事邊聊天邊走去牽車!!
結果~~~~~~~~~~
看到~~還是在下雨~
是怎樣~
我跟同事都傻眼了~
我還在下班前把雨衣折好耶!!
我的天啊~~~
到我現在要去上課了~
還是在下雨~~
唉......真煩!!
下雨的天氣真不想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740411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